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节日期间赴彭庄煤矿监察执法
日期:2021-02-17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5日,农历大年初四,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赴最先恢复生产的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彭庄煤矿监察执法。

辛广龙详细询问了煤矿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井下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对煤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集中精力防风险、控事故。二要认真落实应急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各项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三要认真落实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对煤矿自查、主动上报并积极整改的隐患依法从轻处罚或不予处罚,对于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依法从重惩处。四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现场查出的问题交由鲁东分局依法立案调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4301集中运输巷修复工作面已责令停止作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