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西分局:新春首日安全督查忙
日期:2021-02-12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2日正月初一,农历辛丑年新春首日。鲁西监察分局监察员按照节前督查计划来到兖州煤业鲍店煤矿开展安全督查。

  督查组成员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矿工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听取了矿方假日工作安排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该矿落实上级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应急值守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上级企业及地方监管部门盯守情况,春节期间安全措施及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带班下井落实情况和矿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情况,检查了矿井检修项目安排和针对各检修项目制定的检修安全技术措施,检查了安全监控系统、对照瓦斯日报表和人员定位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分局值班人员联系,完成了远程监察+现场监察执法的印证和处置。检查中发现8条问题,责令立即改正。

  鲍店矿副矿长徐斌深情地说,平日里,鲁西监察分局各位监察员一直关注、关心、关怀着矿井发展,在牛年春节这特定日子里,放弃与家人团圆欢聚,为我们进行安全监察和指导工作,这种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