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到鲁中分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12-22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一行到鲁中监察分局开展2021年安全监察重点工作专题调研。 

杨成超听取了鲁中分局关于2021年安全监察重点工作的打算,并与分局处级干部集体座谈。重点围绕明年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实现职能和监察方式转变、推进煤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对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督查、提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效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征求大家对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工作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监察处、事故调查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