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20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庆利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学习训词精神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以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山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