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到鲁西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08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到鲁西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体监察员座谈。

座谈会上,鲁西分局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各位监察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谈体会、说感悟、话未来。辛广龙充分肯定了鲁西分局在党的建设、监察执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监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分局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不出事故才是硬道理”,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坚决同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认真履行好化解重大风险、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核心职能。三是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局安全监察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