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矿用设备监察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20-12-02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全省煤矿矿用设备监察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在泰安召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出席并讲话。

苗建军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煤矿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提升煤矿预测预警、风险分析、风险管控等能力,树立“一盘棋”思想,优化系统和功能,真正让数据“聚起来、联起来、活起来、用起来”,全面提高煤矿信息化水平,助力煤矿安全生产。

通过培训,学员们熟悉掌握了矿用设备监察管理系统的应用,了解了上级政策要求和应用工作部署。各监察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联系人、各煤矿集团调度及安监分管负责人、各煤矿安全矿长等共约230人参加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