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李万疆出席山东煤矿安监局干部大会
宣布山东煤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任命决定
日期:2020-12-02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0年12月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疆同志出席山东煤矿安监局干部大会,宣布山东煤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任命决定。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研究决定,辛广龙同志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山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崔海涛,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机关党委(人事司)负责人史宝中出席会议。

李万疆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煤矿安监局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山东煤矿安监局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坚持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辛广龙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监察分局和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