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启动2020年度巡察工作
日期:2020-11-19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17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2020年度巡察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其江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庆利到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2020年巡察任务授权的决定》,决定本次巡察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和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2个党组织。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在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局、起好步,落实好巡察责任,要聚焦中心、剑指问题,创新方式方法,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组成员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扛起责任,扎扎实实把局党组交给的巡察工作开展好、各项任务完成好,努力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