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煤矿安监局张文杰来山东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1-30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15日-1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一行到山东督导调研煤矿安全工作工作。督导调研期间,督查组分别到新矿集团新巨龙煤矿、兖州煤业东滩煤矿、唐村实业公司、山能重装集团进行了督导调研;召开了座谈会,与煤矿监管监察部门、山东能源集团、兖州煤业及相关煤矿企业就如何加强冲击地压防治、矿井科技装备应用等工作进行座谈;并出席“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冲击地压实操培训班”开班式。

督查组对冲击地压防治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文杰指出,各煤矿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冲击地压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加强冲击地压防治措施落实,严抓现场执行标准,确保各项防冲措施落实到位、动态达标。三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不断提升装备强度,提高矿井智能化工作水平。四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夯实人才储备基础,提升矿井造血功能,保持矿井科技动力,切实提升冲击地压防治水平。

山东煤矿安监局、山东省能源局、山东能源集团负责人参加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