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0-11-03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28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的带领下,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15名党员干部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活动中,他们高举队旗,精神抖擞,勇于争先,顺利完成6公里赛程。通过这次活动,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充分体现了“快乐运动、健康同行”的活动主题,取得了佳绩、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山东煤监人团结拼搏、健康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