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10-22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19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会议。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工作方案。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巡视整改这一主题,对照“四个落实”,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王庆利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班子力量的目的。

王庆利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梳理归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安全监察,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