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1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11日,我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王其江强调,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从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建设模范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实现全局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及党内制度规定,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收看了视频教育片,参观了辛锐纪念馆,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中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成效显著,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