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到横河煤矿开展汛期安全督查
日期:2020-08-19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8月7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带队到横河煤矿开展汛期安全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横河煤矿关于雨季“三防”、灾害性天气应急处置、应急演练、供用电系统保障、矿井防治水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井下变电所、水仓、泵房等各要害场所进行检查。

杨成超对横河煤矿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关于汛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 “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加强汛期泗河水情巡查,严格执行灾害性天气停产撤人制度;二是要做好提高开采上限工作面专家论证,落实好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坚决防止溃水溃沙等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细化措施,强化管理,做细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省局安全监察处、鲁西监察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