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煤矿安监局专家组到鲁中分局辖区煤矿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8-04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28日,国家煤矿安监局专家组到华丰煤矿对《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评估调研。辖区华丰煤矿、孙村煤矿、梁宝寺煤矿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一起参加调研座谈。调研期间,国家煤矿安监局调研组专家详细听取了3处煤矿在贯彻落实《细则》方面取得的成效、执行《细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以及《细则》本身存在的不完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与省局、分局安全监察人员及煤矿人员一起,深入探讨交流了《细则》实施以来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建议。

安全监察处、鲁中监察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