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煤矿安监局组织专家到安居煤矿开展冲击地压示范会诊检查
日期:2020-08-04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15日至17日,由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郑行周带队,组织14名国内知名专家到安居煤矿开展冲击地压示范会诊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陪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安居煤矿关于冲击地压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矿井开拓部署、采掘接续、冲击地压防治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到煤矿井下工作面现场,按照《煤矿冲击地压防治监管监察指导手册》分组对煤矿进行了全面会诊检查,针对安居煤矿冲击地压防治提出了16条专家会诊检查意见。提出的意见结合最新研究成果符合煤矿实际,对安居煤矿今后冲击地压防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郑行周指出,冲击地压防治关乎山东煤矿的生存,各煤矿企业务必提高对冲击地压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源头防治,要从开拓布局、采掘接续规划开始,严防造成人为应力集中;要严格落实各项冲击地压防治措施,确保安全开采。

局安全监察处、鲁西监察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