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到七五煤矿明查暗访
日期:2020-08-2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8月18日至1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带队到枣矿集团七五煤矿进行明查暗访。

检查组对七五煤矿井下进行了抽查,并围绕加强基础建设、推进智能化等工作与煤矿企业进行座谈。

王其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要建立健全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强化风险管控,把问题解决在萌芽。要抓好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智慧矿山建设。要强化应急管理,“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真正把矿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