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西分局开展“七个一”庆“七一”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西监察分局为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之中,近日组织开展了“七个一”庆“七一”活动。

开展一次“我来讲党课“活动。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1次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从6月份开始,至少每人讲一次党课。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金乡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观看教育片活动。组织观看中组部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毛泽东》《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视剧。

开展一次慰问关爱活动。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知识。

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入党日期为上半年的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其他党员一并参加。通过发送祝福短信(微信)、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入党感受、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触动党员追忆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党员先锋评选活动。组织评选第二季度党员先锋,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分局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