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同志到枣庄济宁检查煤矿防汛工作
日期:2020-07-28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21日-23日,枣庄市和济宁市微山县降水量接近200毫米,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冒雨到煤矿企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枣矿集团及蒋庄煤矿、付村煤矿,滕州辰龙集团及金达煤矿,王庆利详细了解防汛措施落实、应急值守、灾害性天气停产撤人情况;在临矿集团古城煤矿,实地查看了堵水打钻现场。

王庆利对各煤矿企业在防汛救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责任制,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二是加强巡查、维护,确保在极端天气下煤矿双回路供电安全可靠及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应急值守,落实好调度员十项应急处置权,严格执行天气预报为蓝色预警及以上极端天气停产撤人制度;四是扎实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五是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坚决杜绝“五假五超三瞒三不”等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