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其江率队对新矿集团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日期:2020-07-14  作者:执法监督处 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7月7日至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率队对新矿集团及协庄煤矿、孙村煤矿进行了汛期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煤矿井下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新矿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其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风险管控,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强化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确保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局机关有关处室、鲁中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