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率队开展集中整治“开小灶”专项督查
日期:2020-05-13  作者:执法监督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5月7日至8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率山东省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二督查组,对新矿集团开展集中整治“开小灶”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深入新矿集团翟镇煤矿井下进行现场检查。督察组对新矿集团吸取事故教训所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成超强调:一是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强化重大灾害治理;四是强化科技支撑;五是强化基层基础;六是强化应急管理。充分认清当前的安全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遏制煤矿事故发生。

鲁中监察分局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