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到济宁矿业集团煤矿明查暗访
日期:2020-05-05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30日至5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与有关冲击地压专家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安居、阳城煤矿开展明查暗访。检查组深入井下检查了现场,有关专家对各煤矿冲击地压防治的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指出了防治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杨成超要求煤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冲击地压防治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节日安全生产和冲击地压防治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抓住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逐级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强化风险意识,认真贯彻执行采深超千米冲击地压煤矿“一矿两面三刀”规定,切实把开采强度降下来,有效管控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措施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