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5-08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5月6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推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局党组成员,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