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到鲁南分局检查指导
日期:2020-04-03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3月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带队到鲁南分局辖区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泉兴矿业集团现场检查指导,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汇报,杨成超结合企业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全面分析了当前我省煤矿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企业认真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更清醒的认识、更细致的管控、更严格的管理,切实保障复产安全。

检查组还对辰龙集团东大矿业公司进行督导,听取了关于东大矿业公司通风系统改造及扩大区开采设计修改情况的汇报,在设计审批、专家论证、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要求企业紧绷思想安全弦,紧盯现场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