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1  作者:纪检组、监察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8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2020年全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2019年,局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应急管理部党组、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和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执纪问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处室、监察分局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