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04-16  作者:人事培训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14日起,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为期三周的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其江强调,举办培训班是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冲击地压事故教训、提升监察员监察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治煤矿冲击地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升监察业务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中科院、山东省地震局、省属矿业集团等单位的专家授课,深入2处矿井模拟监察实践,到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专业提升。局机关、监察分局共17名冲击地压防治专业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煤矿企业8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听课。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