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到新查庄煤矿开展集中整治专项督查
日期:2020-04-24  作者:执法监督处、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20日至2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率省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二督查组对新查庄矿业有限公司开展集中整治“开小灶”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研讨、查阅资料、下井检查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王其江代表督查组肯定了安全生产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管控,深化集中整治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期间,督查组听取了肥城市煤矿安监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王其江指出,肥城市煤矿安监部门创新监管方式,创建并唱响“党建保安”品牌,值得借鉴学习、总结推广。

局机关有关处室和鲁中监察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