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到唐阳煤矿明查暗访
日期:2020-04-24  作者:局办公室、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21日-22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率队到唐阳煤矿开展“四不两直”明查暗访。

王庆利深入井下-410轨道大巷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检查,上井后对相关图纸资料认真核查,并和煤矿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王庆利对唐阳煤矿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强化重大灾害治理,坚决遏制冲击地压事故发生;二是要结合“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强化全员学习法律法规的意识;三是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矿井长治久安。

期间,王庆利到赵楼煤矿,参加了省局组织的冲击地压专题监察员培训班现场模拟监察活动。

省局人事培训处、办公室,鲁西监察分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