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南分局疫情防控“一断五不断”
日期:2020-02-06  作者:鲁南j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严格落实省局党组工作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察工作,多措并举实现“一断五不断”。

一是隔断的是病毒。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制度,明确了严格办公管理、值班调度、食堂卫生、就餐管理、防护隔离、自检报告、出入登记“七严”措施,有效隔断防控病毒。

二是隔不断的是党建引领。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十个主动带头”倡议书;两个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学习上级文件、研究部署工作,“硬核四强”党支部作用进一步彰显。

三是隔不断的是热情服务。分局迅速下达1号、2号安全预警,督促企业强化风险管控,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分局领导和监察组长分别电话提醒矿长,督促认清形势,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监察员每天调度联系矿井,帮助分析研判风险。

四是隔不断的是执法责任。积极开展网上远程监察,强化电话、微信调度,做到责任、内容、方法、要求“四明确”。紧盯复工复产,做到统筹兼顾、统计调度、方案核查、安全提醒、远程监察、明查暗访、严格处罚“七从严”。

五是隔不断的是亲情温暖。为值班值守监察员发放口罩,严格办公楼环境、电梯、食堂、餐具消毒,保证水电暖供应、菜品加工等后勤保障,亲情家庭群内积极推送疫情防控须知,电话问候每个远程办公的监察员,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的温馨关爱。

六是隔不断的是勤勉奉献。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监察和办公工作要求》,印发《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监督办法》,6名同志一直坚守值班岗位,其他同志远程办公,自我隔离,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措施有力,执行到位,无怨无悔,体现了煤监人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