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同志到鲁中分局检查指导
日期:2020-02-06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同志到鲁中监察分局检查指导,并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王庆利嘱咐大家特殊时段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远程监察执法两项工作。随后王庆利组长询问了解了当前后勤和个人防护等方面的保障情况和困难,并再一次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岗人员承担着疫情和安全双重防范任务,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和煤矿复产复工期间的安全情况。非常时期,要创新监察办法,用好远程监察手段,同时值班值守人员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