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领导看望慰问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张在贵
日期:2020-01-21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21日,春节临近,局领导看望慰问全国 “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鲁东监察分局张在贵同志。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对张在贵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在贵同志时刻保持光荣称号,戒骄戒躁继续带好头,也希望鲁东分局以在贵同志为榜样,在党建、队伍建设和安全监察中打造品牌!涌现出更多的张在贵式的典型,形成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先进的热潮,开创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

局领导王庆利、王其江为张在贵发放慰问金。局二级巡视员李洪海、有关处室负责人、鲁东分局全体监察员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