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杨成超到鲁西分局辖区煤矿开展节前安全督查
日期:2020-01-20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带队,到辖区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杨成超听取了煤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及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现场检查了调度指挥中心、主要提升机房等重要生产场所。他指出,年关在即,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停产检修等各项工作,确保让职工安安心心地过一个团圆年、平安年。强调要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安保巡查,务必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安全监察处、鲁西分局有关同志参加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