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冲在前做表率  疫情面前勇担当—记鲁西分局共产党员陈明光
日期:2020-01-3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矿长您好,请问咱们矿上还是按照春节假期前排定的计划日期复工复产吗?复工复产前制定安全技术措施了吗?是怎么落实的?现在矿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怎么样?职工的情绪都稳定吧?”

在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西监察分局7楼值班室,已连续在岗工作10天的鲁西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四级调研员陈明光同志正在打电话调度辖区煤矿安全复工复产情况,并提醒煤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他当天打出去的第33个调度电话。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煤矿安全保卫战,鲁西分局经排查无异常情况的领导班子和常住济宁的部分党员迅速到岗,严格落实上级系列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共产党员陈明光同志在完成自己带班任务后,主动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他主动要求加入分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担任服务保障工作组组长,牵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办公楼其他三家单位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一时间向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温馨提醒,承担起摸排核查报告具体工作。在他的带动下,全体党员坚守岗位,用忠诚和担当诠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