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王端武到枣庄调研煤矿安全工作
日期:2020-01-03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2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带队到枣庄调研煤矿安全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枣矿集团、济宁矿业集团、微山湖矿业集团和部分微山湖下开采煤矿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端武指出,2019年全省煤矿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各煤矿企业在思想认识、守法意识、安全治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对今年工作,王端武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把讲政治落实在行动中。二是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把法律法规落实在行动中。三是把正确政绩观、发展观落实在行动中。四是聚焦重大灾害预防治理,抓好控风险、治隐患、防事故工作。五是聚焦科技引领,坚定不移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六是聚焦安全基础,做到“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并重,做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抓好职工培训。

    王端武强调,南四湖区域煤矿企业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定不移抓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