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 安全生产大检查>> 活动情况
执法五处多措并举抓好年尾收官和来年开局
日期:2022-12-06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临近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监察执法五处采取多项举措抓好年底前的辖区煤矿安全稳定工作,谋划好来年的各项工作。
  一是全处上下加强对辖区煤矿的调度提醒。召开内部会议,强化处领导和信息联络员的责任,分头与各矿矿长、矿分管负责人电话调度提醒,了解煤矿有关安全生产情况,传递抓好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二是深研细判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专人编制“日调度、日分析”情况表,对煤矿填报的采掘日产量、日进尺,由各信息联络员认真比照分析,不轻信、细琢磨,挖排风险隐患,对发现的特殊情况及时向处里汇报,由处里出面及时对煤矿执法干预。
  三是坚持持续周末不间断执法。在辖区疫情长时间严峻的形势下,统筹防疫和执法,坚持持续周末不间断执法,提升突查夜查针对性,促使煤矿企业始终保持规范施工作业的迎检状态。
  四是凝聚合力超前谋划来年工作。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来年辖区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其他各项工作,发挥新提拔领导干部的聪明才智,结合全年煤矿安全监察和调研情况,采取背靠背思考起草的办法,最后坐下来一起通盘考虑来年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