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中心开展学《煤矿安全条例》,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4-03-29  作者:安全技术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深化《煤矿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引导干部职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近日,安全技术中心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有力地推动《条例》宣贯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课结合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围绕《条例》的特点和新要求进行全面详细的解读。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党课密切结合安全技术中心十多年来的技术服务工作实际,通过大量详实案例及数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并总结提炼出可推广的典型做法、成熟经验,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做好技术支撑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准”的工作作风,切实服务保障矿山安全生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讲解,是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的体现,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学深用,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矿工兄弟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上,为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技术保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