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五处强化学习培训不松劲,保持充电蓄能不停歇
日期:2024-03-22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今年以来,监察执法五处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工作,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创新推出“1+1+1”学习“充电”模式,着力提升全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永葆队伍活力。

个人定计划自学。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每个人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制定个人自学计划,科学安排各项学习任务,使学习有计划地进行,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每周一集中领学。依托每周一集体学习日,开展“第一议题”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习各类文件,突出重点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实际行动。

“人人上讲堂”讲学。聚焦两办《意见》《硬措施》《煤矿安全生产条例》、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等进行深入学习解读,通过领导干部轮流讲学、业务骨干带头分享、全体人员认真研学,做到讲有提高、学有收获,不断提升执法效能。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充电”,努力引导全员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在平时工作中潜移默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监察执法、服务企业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矿山安全生产发展的强劲能量和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