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统计中心联合举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6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信息中心网信支部和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举行“永恒的力量—雷锋精神 时代光芒”新时代雷锋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11名党员乘车来到省文化馆新时代雷锋精神文化展,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光辉的一生”、“榜样的引领”、“永恒的精神”、“初心使命”四个专题。通过观看展板、实物与聆听讲解,深刻感受到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信息化助力监察执法取得新成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