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凝心聚力
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4-03-28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认真谋划,从3月1日开始,有序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支部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并排好祝贺顺序;由党支部书记用心填写好象征革命红色的精美生日贺卡,在当天发送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并开展谈心谈话;在政治生日当天,在工作微信群内发布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自觉重温,回忆党组织的培养经历,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撰写生日寄语,提醒和要求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中,认真践行“两个至上”,砥砺奋进、行稳致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新的一年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提升了党员荣誉感、增强了党员向心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