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新春 送温暖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召开退休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4-02-06  作者:安全技术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关心慰问工作,2月2日,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向退休职工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安全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与退休职工拉家常、交心声、叙发展,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退休职工为安全技术中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得。在亲切的交谈中,退休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地感谢,一致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全技术中心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与退休职工之间的深厚情谊,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