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4-02-07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山东局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2月4日,山东局举办了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山东局专职纪检干部,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近20人参加培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全程参加培训并作辅导。

本次培训由山东局专职纪检干部授课,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等内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 精准发力 持续发力》辅导报告。纪检干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培训内容紧凑,针对性、实用性强,为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

李波指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知识、交流了经验,也检验了队伍、提升了能力。纪检干部要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一是讲政治。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化政治监督,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规矩。明纪律懂规矩,加强微信工作群使用和监督,规范网络言行。三是讲策略。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挥探头作用,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