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三处开展“人人上讲堂”活动
日期:2024-02-19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监察执法三处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开展本年度的第一次“人人上讲堂”活动。

主讲人以“煤矿智能化发展历程及典型案例”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煤矿智能化的发展历程,国内外综采自动化技术发展现状,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分析了煤矿智能化技术“瓶颈”问题及解决途径。参与活动的监察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就煤矿智能化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煤矿智能化建设对煤矿安全生产的保障作用及未来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煤矿智能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监察执法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方法。

“人人上讲堂”是执法三处确定的2024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三处将围绕不同主题,每月组织一次,以促进全体人员的专业拓展和全面发展,使之成为提高队伍素质、推动工作创新、提升执法效能的重要途径平台。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