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二处完善闭环管理 提升工作执行力
日期:2024-01-12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新年伊始,监察执法二处健全完善闭环管理工作制度,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效能。 

一是日常工作主动认领。通过各类会议、电话、短信、微信、OA办公系统等途径安排的工作,承办监察组、具体承办人及时主动认领。各类会议和电话安排的工作,承办人即时认领,并在记录本上做好记录;通过短信和微信安排的工作30分钟内回复认领,承办人下井的上井后立即认领;在OA办公系统批示的文件1日内认领。

二是综合工作一抓到底。对需多个监察组、多个专业协同落实的工作,指定的牵头负责人为第一认领责任人,负责该项工作的总牵头、总协调、总调度、总落实,各配合监察组、监察专业以及具体配合的监察员必须全力支持、认真服从、全面配合。

三是重点工作动态管控。对安排的重点工作,承办责任人进行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过程动态管控,凡到阶段性时间节点的,必须及时反馈工作进度,严禁超期不反馈、不汇报。

四是工作节点限时复命。承办责任人必须严格按照处长在会议、电话、短信、微信、OA文件批示中限定的时间节点,反馈复命工作办理情况。

五是工作延期及时报告。承办的工作任务,确因情况复杂,期限内不能办结的,必须提前报告原因和进展情况。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