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五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12-21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18日,监察执法五处邀请驻地消防大队开展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专题的冬季消防安全讲座,枣庄派驻点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安全讲座。

讲座重点讲解了单位、家庭用火用电,电器车辆防火自救注意事项;灭火器、多功能手电、烟雾报警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处置,如何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真实案例,借助PPT+视频、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和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助自救能力,对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