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四处开展“元旦”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3-12-29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元旦期间风清气正氛围,执法四处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有关通报,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

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处级干部和带队人责任,要带头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廉洁用权的表率。

三要严以律己,树牢良好作风。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

四要严格执行“禁酒令”。强化自我约束,按规定进行酒精测试上报,切实维护矿山安全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五要规范公务期间用餐行为。公务期间在企业或政府就餐的,严格按照规定足额缴纳餐费。

六要强化监督执纪。处室将组织人员适时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强化严的氛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