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工会妇委会工作水平
日期:2023-11-14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山东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进行研讨。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2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妇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妇女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对工会、妇女工作全面领导的理解,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持续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根本利益;要紧紧围绕忠诚履行矿山安全监察核心职能、推动全省矿山安全高水平发展,锚定走在前、建新功,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