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求实转作风,提质增效建新功
日期:2023-07-20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再次学习局第三期干部大讲堂专题党课精神,深刻领会党课深邃要义,切实体会局党组殷切期盼,求真求实转作风,提质增效建新功。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提升安全监察查处隐患特别是重大事故隐患的意愿和能力,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切实力行。

  二是完善学习方案。将《矿山安全国家监察探索与实践》纳入集体学习主要内容,每次集体学习两个经验方法,吸收宝贵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安全监察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从严党风廉政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监察员在提升监察能力的同时,必须做好自身廉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实日常管理,运用廉政谈话、廉政提醒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党纪党规、廉政预防和警示教育,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四是严格监察执法。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严格监察、严格处理处罚,压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