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考核测评会
日期:2023-07-27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3年7月24日,山东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考核测评会。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上半年业务工作、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了考核测评。考核测评突出政治标准和工作实绩,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各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员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各单位亮出了成绩,找出了差距,交流了经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各专项工作组、综合处室、业务指导处室全体同志,各监察执法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务职级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接受考核测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