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五处“执法、学习”两手抓、庆“七一”
日期:2023-07-03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期,执法五处辖区持续高温炎热。五处全体执法人员克服酷暑的影响,不间断对煤矿进行安全监察,监察间隙认真准备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以求真求实的监察和火热的学习,庆祝“七一”的到来。

  一是战酷暑不间断监察。端午节期间辖区气温高达41℃,五处全体人员鏖战酷暑,对辖区的锦丘煤矿开展不间断安全监察,监察员自觉树立发现和查处问题的强烈意愿,求真求实从严从细进行检查,查处煤矿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近50条,对其中30条予以立案。

  二是根据山东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五处党支部要求全员在监察间隙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在处内进行内部选拔参加知识竞赛预赛人员。经过认真遴选,选出4名监察员参加省局预赛。

  三是参加专题党课学习。按上级部署,组织全体监察员参加山东局、国家矿山安监局专题党课学习,组织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副处长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参加应急部专题党课学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