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深入开展干部队伍状况调研
日期:2023-06-09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近期,人事处聚焦处室核心职能领题调研本局干部队伍状况。

  干部队伍状况调研围绕干部选拔、干部教育培养、干部管理、干部使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改进展开。人事处借助到监察执法处嵌入执法的机会,采用与监察员一对一座谈,召开小型座谈会、发放不记名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对当前全局干部队伍工作的意见建议。力求通过干部队伍调研,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干部人事工作新政策新要求的理解把握,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干部人事工作遇到的新问题,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

  目前人事处已调研2个监察执法处室和1处煤矿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到相关处室、单位进行深入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