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
日期:2023-03-27  作者: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3年3月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暨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和远程监察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煤矿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承建单位工程师及执法二处、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各派一名人员对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及远程监察进行专题讲座。三位同志详细讲解了煤矿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的功能,并结合案例就如何使用系统开展远程监察进行了经验分享。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对煤矿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远程监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用好远程监察执法手段,对可能引发事故的倾向性、苗头性、系统性重大安全风险和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管控,找准薄弱环节,研判规律特点,指导现场监察,有效防范和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在济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统计中心、救援指挥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